淡马锡理工学院与业界伙伴合力推出可在手机上修读的一系列“微型学习课程”,方便忙碌的专业人士也兼顾终身学习。

每套课程有10至20节课,每节课预计能在15分钟内完成。

微型学习课程可分为两个类别,有独立的证书课程(Certified Courses),还有认证配套课程(Accredited Suite Courses)。

认证配套课程可充当学分,学员若报读淡马锡理工相关的专业文凭或毕业专业文凭(post-diploma),可用于免修部分课程。

每套微型学习课程的学费从19元起跳,国人从今起的一年内可用技能创前程培训补助(SkillsFuture Credit)支付。

此外,为鼓励终身学习,从今起至今年6月4日,淡马锡理工也让所有公民与永久居民从34套微型学习课程中免费报读一套。

当中,“食品安全和卫生基础课程”(Essential Food Safety and Hygiene Practices)将有英文和华文的授课选择。

报道转自联合早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