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学生的年龄阶段不同,结合新加坡的教育结构分层,找出适合学生的教育切入点,是乐中达留学为每一位客户制定留学路线的首要任务。

新加坡留学犹如一列始发站开出的列车,具有由慢到快,由易到难的特点。

学生年龄越小,切入新加坡教育越早,相对越容易。幼儿教育阶段,就好像搭乘未启动的列车一样,门槛低,不费力。随着年龄的增长,教育列车的启动,想踏上这列火车,就需要慢慢的助跑,小学→中学→初级学院→大学(政府类)难度越来越大,列车越来越快,要踏上车所付出的辛苦也逐渐增加,甚至到了A LEVEL阶段要努力奔跑,才能踏上这列通往世界名校的列车。

当然,新加坡教育,除了具有以上特点,还具有多元化,多渠道的特点

私立教育和国际学校成为公立教育重要的补充和支路!条条道路通罗马,私立教育和国际学校不但在教学水平,师资力量和管理上日趋完善,而且还和公立教育息息相关,在任何一个年龄层次都有冲刺公立教育的机会和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