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中达拥有一流的教育服务团队,核心成员均为新加坡名校本科以上学历,且毕业后在新加坡本地学校任职多年,是新加坡教育行业的资深专业人士。所有的团队成员对新加坡各种教育机构,教育体制,教育政策等有着深入的了解,同时对于留学生相关留学资料准备、申请、申诉,以及毕业后就业,工作准证申请,PR申请,公民申请都有丰富经验。

Andy 姚老师

行政管理硕士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乐中达教育创始人、联合发起人,乐中达教育集团董事长及人事总监, 乐中达学生服务部负责人。

多年学校工作经验,熟悉本地海外众多学校,擅长处理各种留学相关的疑难杂症,特别针对VIP客户的量身定制留学深造方案。

Sabrina刘老师

教育学硕士,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乐中达教育集团的联合发起人、董事,乐中达留学总经理与市场总负责人,留学规划师。

从事教育事业20年,教育学本科、硕士,资深教育专家,中小龄青少年心理学专家。强项:国际学校申请与考前培训。中小龄留学规划与青少年发展指导。

Eric黄老师

通讯工程硕士,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乐中达 教育联合发起人、董事、财务总监,金桥投资移民董事长,金融理财规划师

多年政府部门沟通经验,熟悉新加坡政府法规和各项移民政策。对于移民署、人力部的各种准证申请,本地担保人服务了如指掌且有多年的申请经验。资深投资专家,家族办公室高级顾问。

Ludia杨老师 

行政管理硕士,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乐中达EA培训 董事,市场部运营总监,留学规划师、培训高级顾问

精通于国际学校与新加坡剑桥系统的知识体系研发与学科建设,对于IB课程、AP课程以及新加坡O/A水准课程颇有研究。曾任职于国际学校,担任校长助理、校长候选人。强项为名校培训与入学。

Royan 罗老师

行政管理本科,新加坡国立大学

乐中达EA培训董事,四川乐中达总经理,新加坡中小学留学网创始人,四川省出入境留学服务有限公司新加坡代表。

十年的名校入学培训经验,新加坡英华国际西南考点负责人,精通于英华国际、华中国际的培训和入学申请。

Paul 王老师

通讯本科,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乐中达 教育高级顾问 中大龄留学规划师。

专注于政府公立大学的本科、硕士、博士的申请。强大的语言能力,专业的选科指导与客户背景提升技能每年成功的协助三十余国内外的学生进入到新加坡的一流大学。 同时也兼顾新加坡中小龄国际学校申请。

李宇思老师

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

乐中达教育集团董事 北京乐中达总经理 北京新狮腾留学服务公司与亚洲公寓留学网创办人

新加坡国际学校咨询与国内留学大机构的合作、项目推广;落地安置服务,每年负责近千人的新加坡宿舍安置与开学前服务工作。

李宇盟老师

北京科技大学 本科

乐中达教育高级顾问、北京乐中达市场部经理。

强项:澳洲国际、美国斯坦福国际学校申请与考前培训。熟悉国际学校的课程体系和授课模式,熟悉申请流程和各项注意事项。每年成功的为两百位家长提供专业的、一手的校园信息和申请服务。

Dabby 严老师

本科 中国武汉大学

乐中达教育高级顾问 EA Cloud董事,Salesforce 就业指导老师

新加坡国际学校咨询与名校入学培训,精通于中小龄留学方案设计与升学规划,中大龄留学、培训与就业指导。强项:IT专业的职业赋能培训与实习安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