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于1993年的澳洲国际学校采用的是新南威尔士教育部课程和国际文凭课程,成为国际上认可的著名教育机构。澳大利亚学校一贯秉持保持澳大利亚教育特色,提供国际性教育的理念,为各类学生提供一个广泛的课程,它不仅适合英语为第一语言的学生,也适合英语为非母语的学生。

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Canadian International School,以下简称CIS)建校初期,它是一所大学预备的走读学校,原称是加拿大海外学院,后来更名为加拿大国际学校(新加坡)。现在,它拥有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学员约200人,教职工约150人。

NEXUS国际学校是马来西亚最大的教育集团之一泰莱教育集团(马来西亚五星级私立教育机构评定)成员学校之一,提供从幼儿园到高中的一系列与世界教育体制接轨的高素质教育,分别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有自己独立的校园. 创办于2008年,拥有60年教育管理经验的花园国际学校管理运营,超过400名来自55个国家的学生,校园规模可以最多容纳1200名学生。

斯坦福美国国际学校(Stamford American International School)是本地第一所同时开办美国教育课程与国际中学毕业会考课(IB)的学校。为三岁至18岁的学生提供教育。学生已经连续3年增长率超过300%,校内其他设施包括表演剧场、游泳池、室内体操场、健身房、舞蹈室和备有电脑分析功能的高尔夫球中心等。

 

世界联合学院,United World College(简称UWC), 创建于1962年,是当今世界独具一格的全球性教育运动。1962年成立以来,世界联合学院现已拥有遍布全球五大洲的15所学院和学校、146个国家委员会和丰富多彩的暑期课程。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50,000名来自180个国家的学生从UWC毕业。新加坡UWC国际学校,位于全球化的新加坡的中心区域,是全球最大的UWC,为3000名4-19岁的学生提供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