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名称: 澳大利亚国际学校
学校地址: 1 Lorong Chuan Singapore 556 818
专业设置:
  • 国际幼儿园
  • 国际小学
  • 国际初中
  • 国际高中
学校介绍: 澳洲国际学校(AIS)为各个国家的年轻人提供具有挑战性的教育计划。尽管该校的大部分学生来自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但是还有来自其它四十多个国家的学生,这充分反映了当前世界文化的多元性。成立于1993年的澳洲国际学校采用的是新南威尔士教育部课程和国际文凭课程,成为国际上认可的著名教育机构。澳大利亚学校一贯秉持保持澳大利亚教育特色,提供国际性教育的理念,为各类学生提供一个广泛的课程,它不仅适合英语为第一语言的学生,也适合英语为非母语的学生。

学校结构
学前低年级(幼稚园到二年级),中高年级(三年级到五年级),中学(六年级到九年级) 高中(十年级到十二年级)

AIS愿景: AIS致力于成为全球公认的最优质教育机构,教导学生不断超越期望,为世界做出贡献。

AIS使命:使我们的学生通过培育和机会,了解并发挥自己的潜能,在生活中蓬勃发展,良好作为。

AIS价值观:尊重

[/fusion_text][/fullwid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