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名称: 美国斯坦福国际学校
学校地址: 1 Woodleigh Lane (Off Upper Serangoon Road), Singapore 357684
专业设置:
  • 国际幼儿园
  • 国际小学
  • 国际初中
  • 国际高中
学校介绍: 学校规模
新加坡学校中斯坦福美国国际学校(Stamford American International School)占地约53,000平方米,新校舍耗资三亿元建设,是亚太区域投资额最高的教育工程。为三岁至18岁的学生提供教育。学生已经连续3年增长率超过300%,校内其他设施包括表演剧场、游泳池、室内体操场、健身房、舞蹈室和备有电脑分析功能的高尔夫球中心等。

课程特色
该校也是本地第一所同时开办美国教育课程与国际中学毕业会考课(IB)的学校。它也提供第二语言课程,学生每天必须上西班牙文或华文课,选择华文课者占多数。这所自诩为“世界上最先进的国际学校”,利用新科技为学生打造互动学习环境,课室里的学生可与世界各地的教授讲师现场连线。幼稚园学生上课时以平板电脑iPad当课本,12岁或以上则用苹果电脑,由教师引导他们进行探究式学习,提高学习效果。

管理特色
校内更设有本地首个全电脑化接送系统,家长接送孩子时须扫描电子卡确认身份,以防孩子被陌生人接走。作为学生身份认证的电子腕带也可作为付款用途,学生在食堂购买食物后,只需扫描腕带付款,无需现金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