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名称: 新加坡UWC国际学校
学校地址: 1207 Dover Road, Singapore 139654

1 Tampines Street 73, Singapore 528704

专业设置:
  • 国际幼儿园
  • 国际小学
  • 国际初中
  • 国际高中
学校介绍: 世界联合学院,United World College(简称UWC), 创建于1962年,是当今世界独具一格的全球性教育运动。它将来自世界各地不同背景的青年择优选拔、汇聚在一起学习、生活,为增进国际了解、促进人类和平做贡献。第一所UWC世界联合学院的创建被英国《泰晤士报》称为“自第二次世界大战后最令人兴奋的教育性课题的实验”。

世界联合学院起源于德国教育家Kurt Hahn博士的理念。Kurt Hahn博士认为,如果将来自不同国家、种族和宗教的年轻人汇聚在一起,让他们共同生活、相互学习,可以为消除国家或地区间的冲突、增进各国人民之间的友好做出重要贡献。

自1962年成立以来,世界联合学院现已拥有遍布全球五大洲的15所学院和学校、146个国家委员会和丰富多彩的暑期课程。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50,000名来自180个国家的学生从UWC毕业。

新加坡UWC国际学校,位于全球化的新加坡的中心区域,是全球最大的UWC,为3000名4-19岁的学生提供教育。该学院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来自文化的、政治的以及亚洲经济生活动态的全方位视角。其大规模的“关心世界”的活动让学生们能够参与到发展中国家的项目中去。在这些项目里,学生组织研讨会和实地考察,将年轻人从有冲突的地区带到一起倡导和平。所有年龄的学生都能够参加该校高水平的音乐、戏剧和户外教育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