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会属下超过360家幼儿中心,计划在明年底之前推出网络平台,让家长可以通过手机或电脑,随时监督孩子在课堂上的活动和学习进度。

网络平台推出后,家幼儿中心老师将每天上载学生的学习进度,让家长查看。取代目前家长必须等到月底,跟老师面谈才能知道孩子的学习进度。新系统将最终扩大到让家长和老师通过它来沟通。目前有11家行动党社区基金会属下幼儿中心已经开始试用新网络平台,预计所有幼儿中心将从明年1月起分阶段实施。

总理公署部长兼人力部和内政部第二部长杨莉明表示:“有许多年轻的家长希望还在工作岗位上,也能看到孩子在课室里、在中心里的一些活动,所以要怎样提升我们在这方面的功能也是重要的任务。”

行动党社区基金会属下幼儿中心是在“小心愿,大梦想”闭幕活动上宣布新计划。200多名幼儿分别参与了多项社区计划,以培养他们对身边事物的关注。在五个月里,他们学习了与年长者互动,以及认识环境保护等。

报道转自News & Current Affai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