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本是教书育人的和平之地,但网上盛传的一段视频显示,本地一所学校的学生在课室内肆意破坏桌椅,甚至表现出一副乐此不疲的样子,此情此景令人大跌眼镜。

Facebook社交网络平台All Singapore Stuff发布的这段视频引起了网民的热烈回应。视频中,一群男同学在课室里神情激愤,接二连三地搬起课室桌椅朝地上和同学用力砸去,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的作为有任何不妥,还有人在过程中尖叫。

视频中可以听到疑是拍摄视频的人似乎挺乐见其成,不断发出笑声。课室内也有学生选择明哲保身,不参与也不阻止,背起书包离开了教室。不过有一名学生看起来似乎对于眼前的暴力行为颇有不满,大声对其他人怒吼,但由于视频背景声音过于嘈杂,听不清他的话语。

网友在看过视频后,纷纷表示大失所望,认为孩子缺乏纪律,家长需要负起很大的责任。

也有人指出从校服看来,这些学生貌似来自本地一所著名男校。

据本台了解,事件大概发生于一个月前,而事件中的闹事学生也受到了惩罚。

《8频道新闻》正在向校方和教育部求证。

 

报道转自8频道新闻及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