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和初级学院的直接收生计划5月7日起开放申请,理工学院和工艺教育学院的提前招生活动则依据课程,在本月或下个月开放报名。

教育部今天发布文告说,今年有143所学校参与中学直接收生计划(Direct School Admission,简称DSA);18所初院参与初院直接收生计划。学生可到个别学校网站查询申请程序等详情。

学生也可到教育部网站查询计划时间表和重要日期。以中学DSA来说,参与的中学将从7月2日至8月31日为申请者进行面试和遴选,并发出录取、候补或落选的通知。接到录取或候补通知的学生,从10月29日至11月2日须决定是否接受有关学额。

另外,五所工院都参与今年的提前招生活动(Early Admission Exercise,简称EAE),O水准应届毕业生可从6月21日至27日提出申请,;工教院应届毕业生可从6月7日至13日提出申请。

N水准和O水准应届毕业生可从5月21日至25日,通过EAE申请工教院课程。

报道转自联合早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