栽满植物的绿化墙让孩童认识科学、烘焙角落让孩童通过简单的食材处理应用数学概念……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会(PCF)首家位于商场的新托儿旨在通过科学、科技、工程、艺术和数学(STEAM)培养孩童的学习兴趣与能力。

武吉班让凯秀(Cashew)的PCF Sparkletots托儿所今早正式开幕,位于山乐坊(Hillion Mall)二楼的中心可照顾287名孩童(包括30名婴孩),是PCF第二大托儿所。马西岭大型托儿所是PCF至今最大的托儿所,能照顾370名孩童,今年5月正式开幕。

外交部长维文医生今早为武吉班让凯秀的新托儿所主持开幕,他也是荷兰-武吉知马集选区议员,负责凯秀区的事务。

占地2万1500平方英尺的新托儿所今年3月投入服务,目前照顾167名孩童,人数预计到今年底将增加到222人(收生人数的约77%)。

这家新托儿的学费与其他PCF Sparkletots托儿所相同,托婴服务是每月约1364元、托儿服务则是每月770元,价格还未扣除津贴。

文章和照片来源于联合早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