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S-AEIS考试今日正式开考。今天考试的是小学二年级至四年级的考生,明天则是中学一年级至二年级的考生。虽然人数远比AEIS少,但是场面依旧热闹。2

5

6

什么是S-AEIS

S-AEIS考试由新加坡教育部(Ministry of Education)组织,每年的二月或三月举行。

打算就读新加坡政府中小学的国际学生将有两次入学考试的机会。

例如,学生如果无法在2016年9月的AEIS考试中顺利被录取,或者错过了该考试的报名日期,他们可以仍然有机会报名参加2017年度的S-AEIS考试。在AEIS考试的同时,S-AEIS考试为国际学生就读新加坡政府中小学提供了更多的机会与便利。

与AEIS考试相同,S-AEIS考试也将由新加坡教育部统一组织、举办。有关S-AEIS考试的录取,新加坡教育部也会根据考生的考试成绩和他们的所在住址,以及各政府学校的空缺学额情况择优录取。通过S-AEIS考试成功被录取的考生们,将在当年4月或者5月开始在政府中小学上学。

S-AEIS面对人群

主要面对没有在当地入学和希望在四月或五月进入新加坡小学2-4年级和中学1-2年级学习的国际学生。

S-AEIS流程图

WechatIMG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