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将在下星期四(2月2日)上午9时,公布本年度联合招生计划的招生结果。

学生可浏览联合招生计划网站(https://www.moe.gov.sg/admissions/jae)查询结果。 在联合招生计划下报名时,提供手机号码的学生将接获短信通知。

教育部发文告说,进入初级学院或励仁高中的学生,须在下周五(2月3日)上午7时30分到新学校报到。进入理工学院或工艺教育学院的学生则会接获个别学府的书面通知。

有意申请转学至另一所初院的学生,应直接联系该初院。校方有权根据所剩学额以及学生的积分,决定是否接受申请。有意申请转学至励仁高中的学生,应直接联系励仁高中。

想上诉以进入理工学院,或转换专业文凭(diploma)课程的学生,可通过理工学院联合招生计划的上诉系统提出申请,网址是http://jaeappeal.polytechnic.edu.sg。 学生须在2月2日(星期四)上午9时至2月6日(星期一)下午4时之间提出申请,上诉申请结果将于2月9日(星期四)下午2时在这个网站上公布。 上诉成功者须最迟在2月15日(星期三)接受学额。

想上诉进入工艺教育学院的学生,可在2月2日(星期四)上午9时至2月8日(星期三)晚上11时59分之间,上网(https://www.ite.edu.sg/wps/portal/intake)提出申请。 上诉结果将在2月20日(星期一)上午9时起,在网站(https://www.ite.edu.sg/admission/ft/results.html)上公布。成功申请者须最迟在2月23日(星期四)接受学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