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中达的老师带领孩子和家长参观了新加坡澳洲国际学校。下周一澳洲国际即将迎来开学,老师们都在积极备课,优质的环境、完善的设施、热情友善的老师以及其培养全面能力的教学体制,都让学生和家长啧啧称赞。

1

2

3

4

6

7

8

9

新加坡澳大利亚国际学校(Australian International School,简称AIS),为各个国家的年轻人提供具有挑战性的教育计划。尽管该校的大部分学生来自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但是还有来自其它四十多个国家的学生,这充分反映了当前世界文化的多元性。成立于1993年的AIS采用的是新南威尔士教育部课程和国际文凭课程,成为国际上认可的著名教育机构。澳大利亚国际学校一贯秉持保持澳大利亚教育特色,提供国际性教育的理念,为各类学生提供一个广泛的课程,它不仅适合英语为第一语言的学生,也适合英语为非母语的学生。

 

澳大利亚国际学校课程体系:

Grade 1-5    IB PYP

Grade 6-8    Australian Curriculum

Grade 9-10   IGCSE

Grade 11-12  HSC/IB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