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理工大学毕业生的起薪增加,去年第二届毕业生的中位数起薪是3055元,比首届毕业生的3000元高。

教育部今天在网站上公布新加坡理工大学(Singapor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简称新工大)的2015年毕业生就业调查(Graduate Employment Survey)结果。

这是前年升格为本地第五所公立大学的新工大,第二次参与这项年度调查。

新工大去年毕业生的整体就业率达90.5%,其中83%在毕业半年内找到全职工作,稍微低于上一届毕业生。首届毕业生整体就业率是91.7%;毕业半年后全职就业率则是86%。

尽管如此,新工大去年毕业生的整体就业率,仍略高于另四所公立大学。

去年新工大毕业生中位数起薪,整体上比上一届进步。其中护理和综合医疗保健(allied health)课程毕业生的起薪,比上一届毕业生有明显增加。去年护理课程毕业生中位数起薪是3615元;综合医疗保健课程的毕业生则获介于3125元和3488元的中位数起薪。

新工大去年共有1363名毕业生,其中约79%参与调查。他们毕业自新工大10个海外教学伙伴提供的28项课程,其中包括新工大与都柏林圣三一学院(Trinity College Dublin)联办的放射诊断(Diagnostic Radiography)课程的首届毕业生。

(转自联合早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