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名称: YMCA学院
地理位置: One Orchard Road, Level 2 Singapore 238824
主要专业:
  • 政府中小学预备课程
  • O水准
  • 中学课程补习
院校介绍: 基督教青年会(YMCA)教育中心始于1913年,是基督教青年会(YMCA)技术教育单位。课程包括建筑施工、建筑学、数学、理论力学、测量、电气工程、机械制造及绘画,主要为政府工程部门和邮电系统培训员工。

6年后,于1919年,基督教青年会(YMCA)开始提供商业教育课程,包括速记,打字,簿记及会计。1931年,这两个单位合并组成YMCA课程。作为引进新教育计划的一部分,课程包括V标准到学校毕业证书课程及伦敦商会考试预备课程。1941年二战爆发时,超过800人报名了基督教青年会(YMCA)的课程.

随着战争结束,办公室管理技能的需求上升,每年学生人数不断攀升。在1950年,学校招收了1, 500名学生。由于不再开设有技术类课程,学校被重新命名为YMCA商业课程。在整个20世纪60-70年代,学校是教育创新的最前沿。它扩大了教育服务,提供专业和管理研讨会与讲座、外语课程以及自我提升课程,如创办企业、公众演讲及进出口程序。

1985年,基督教青年会(YMCA)商业课程更名为YMCA教育中心,并在新加坡教育部正式注册。1988年学校增设了IT教育单元和计算机培训中心,为新加坡人提供了一个学习IT的良好的基础课程。1989年,学校开设新加坡剑桥普通教育证书(GCE)“A”水准课程,当年招收了155名学生。1990年,学校开设了新加坡剑桥普通教育证书(GCE)“O”水准课程。1993年,学校开设了新加坡剑桥普通教育证书(GCE)“N”水准课程。在2000年,学校引进了国际关系硕士学位课程。1年以后,幼儿保育和教育证书及大专文凭课程被教育部、社区发展部、青年及体育部联合认可。2002年,新加坡剑桥普通教育证书(GCE)课程的学生入学人数超过495人。

基督教青年会(YMCA)计划于2003年年底整合学生保健服务和儿童发展与教育中心的服务。2004年底,YMCA教育中心、学生托管中心和儿童发展中心合并于YMCA教育旗下,旨在让每一个孩子通过课程与活动在YMCA完成全面教育,从早期教育到后期大学教育。随着进一步扩大,YMCA教育中心于2005年更名为YMCA学校。与此同时,YMCA学校也原则上批准进行爱德思(伦敦)GCE课程、国际文凭(IB)年中课程(IBMYP)及文凭课程(IBDP)(试行)。

2010年,YMCA学校更名为YMCA教育中心,包括高等教育部分,是新加坡基督教青年会(YMCA)的一个不以营利为目的的教育服务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