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名称: 伊顿国际幼儿园
学校地址: 178 Clemenceau Avenue #06-00
Haw Par Glass Tower Singapore 239926
专业设置:
  • 主题课程
  • 艺术课程
  • 蒙特梭利课程
  • 品格教育课程
  • 中英双语课程
  • 体育课程
学校介绍: 伊顿国际教育集团在新加坡和中国国家教育部均有注册,同时也是国际学校理事会的成员。自1995年成立以来,集团已开设超过100所国际学校和伊顿幼儿园,分布在12个国家和地区 – 新加坡,中国,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柬埔寨、越南、香港、缅甸和中东地区。学生分别来自不同的国家和文化背景,目前有超过10,000名来自61个不同国籍的儿童就读于伊顿。伊顿国际教育集团也在不断评估亚洲,中东和中东以外的其他地区的机会,期待为更多的地区与国家提供高质量的教育服务。

伊顿各学校间的课程尽管呈现不同,但均保持着共同的特点和愿景,也即是培养有使命感的年轻人,热情的终身学习者和对未来充满信心的世界公民。通过这些课程,伊顿努力把重点放在教学方法的整合,基于最佳教学实践基础上的研究,承认并积极发掘每个学习者的全部潜力,发展家庭与学校的真正伙伴关系。

在学前教育阶段,伊顿开发了基于探寻、思考、学习基础上的教学法。这一教学法鼓励并引导孩子们通过对于真实世界的探寻来构造和了解他们生活的世界。这教学法的启发来自于研究以及世界各地受认证的最佳实践,特别是来自于意大利北部的瑞吉欧教育。孩子们不断从学习中获得经验和体验,这极大的促进和提高了他们在社交,认知,情感,身体和创造性的方面能力。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一系列机会来探讨价值观,拓宽他们的沟通技巧,合作,如何做出个人的选择,集体解决问题,开拓思路以及扩展研究信息的范围。

所有伊顿小学,都普遍强调识字和算术,并综合了英国国家课程的策略。通过精心设计的探索单元,及探讨性的框架基础,传统的科目如英语,数学,社会研究,科学和技术,艺术(音乐与美术),个人和社会的发展和体育教育等课程,都超越了彼此间界限,以真正的探究方法呈现。伊顿支持和重视儿童的好奇心和观察能力的培养,目的是建立探索和发现、调查研究、协作和团队建设等技能。 伊顿为在校的学生提供优良的语言课程。这些课程在每所学校每天都提供个别学校提供了双语学习的空间,Pre-SAP浸没项目,文化课和课后补习班。伊顿学校提供的语言包括中文普通话,日本语,北印度语,韩语和英语等。所有的语言都由经验丰富的来自母语国家的人来教授。通过这些优秀语言计划的实施,孩子们普遍能熟练掌握2种语言。

伊顿教育中心(EEC)是伊顿专业教育开发部门。它的重点在教育研究和教学开发,同时提供持续的培训,教学支持和教学质量的维护。最近EEC与AECES合作第一次将瑞吉欧儿童教育会议带到亚洲,带到新加坡,举办了主题为“瑞吉欧的教育方法 – 对话中的经验”研讨会。亚洲各地区和国家的教育工作者出席了研讨会,并展示了在幼儿教育领域的伊顿最佳实践。EEC与罗汉普顿大学,伦敦历史最悠久的教师培育学校,共同提供幼儿教育学士和硕士课程。伊顿有最大的优势之一是其对教学人员的专业素质方面的要求。国际教师都是经过精心挑选,完全具备合格教师资质,而且经验丰富。

我们的目标是在伊顿学校提供周到完备的学习环境,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和发展他们的能力。我们相信,孩子们有权接触和使用各种材料和资源,来整合、延展、以及挑战他们的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