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加坡楷博高等教育学院

课程名称:旅游酒店专业硕士课程

Northumbria University

新加坡楷博高等教育学院旅游酒店专业硕士课程是新加坡楷博高等教育学院和英国诺桑比亚大学共同开设的一个课程,新加坡楷博高等教育学院酒店及旅游管理硕士学位证书是由英国诺桑比亚大学颁发的。

诺桑比亚大学是英格兰东北地区最具规模的大学,约有学生三万五千人。该校是一所综合应用型大学,致力于教授全英最受欢迎的学科。诺桑比亚大学为英格兰东北部乃至全英的工商业及其它行业,输送了大量高水准的毕业生。纽卡斯尔商学院的商业课程全英排名前22位(《星期日泰晤士报大学指南》2013年排名),而在毕业生就业能力排名中位列前10位(《星期日泰晤士报大学指南》2012年排名)。

入学时间为每年的3月和9月,学制1年,课程所包含的学费(含7%消费税)是22,470新币,大约在人民币12万。

入学要求

第一学位,高于2.2的GPA,学位需要是在工程,理科,文科和教育的相关领域,如果申请者没有达到学术上的要求但是有在商业组织中实战经验,我们也会考虑。欢迎第一学位是商业研究和与其紧密相关的学科的学生申请这个项目。

申请研究生项目,雅思成绩需要达到6.5分及以上(单项分数不低于6分)或者培生语言测试达到62分,或者最近两年有参加以英语授课的学习经验,才能满足入学的要求。

因为该课程有数据统计方面相关课程,申请者需达到数学级别GCSE的B级水平。

注:申请将依据个人状况被评估,在适当的情况下,有潜力的学生能够跟学术管理层申请面试破格录取的机会

课程优势

  1. 新加坡楷博学院酒店硕士课程提供学生综合的酒店管理知识及所需的个人技能,可以广泛应用于大型酒店、中型旅馆、甚至是刚起步的新公司。在此课程中,学生需要应用他们所学到的知识,发展他们的领导力、以及学习如何整合潜在的商业的机会。
  2. 拿到新加坡楷博学院酒店硕士学位的留学生拥有管理可持续性竞争力,还可以去英国深造,自我发展更是具备商业研究分析的能力。
  3. 新加坡旅游业十分发达,作为东南亚旅游中心,其旅游业的繁荣带动了酒店行业的兴起,而酒店硕士更是一门专门的酒店人才,而且在酒店这行业能和拿到硕士学位的酒店管理人才竞争的很少,毕竟很少有学酒店旅游管理等把学位为的这么高。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关于楷博高等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