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南洋现代管理学院

课程名称:旅游与酒店管理高级大专文凭课程

课程目标

本课程从整体架构介绍旅游与酒店业的知识理论和实用技能。注重管理原理的应用,为学生将来工作打下了基础。这个热门的大专文凭课程提供6个月专业带薪实习,学生可以选择在新加坡或英国、澳大利亚和加勒比等海外国家进行实习。此课程旨在:

-帮助学生掌握管理知识,提升他们的管理水平

-培养学生在商务和企业活动中适当结合运用各种商业原理解解决商务问题的能力

学制

8个月全日制课程

入学要求

雅思6.0分或同等水平和NITEC客房/餐饮服务证书或通过新加坡A水准考试或高中毕业或同等学历

未达到英语要求的学生必须参加英语能力测试

成绩评估

评估包括注重团队合作的课堂作业和书面考试。旅游酒店管理学院是一个以学生为本的学习环境,鼓励学生自主学习。

评估是依据基于问题学习的模式,其中团队精神、个人表现和建立自信是重点考核部分。

南洋的城市校园地段优越,拥有设备齐全的培训教室,模拟酒店的前台、餐厅、客房进行操作训练,还有大型计算机实验室专用于物业管理系统OPERA和全球旅游分销系统Amadeus教学。这些都是世界各大酒店和旅行机构当前使用的软件操作系统,因此我们的学生在求职时更加有优势。

毕业颁发

酒店管理高级大专文凭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关于南洋现代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