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BCA新加坡建筑学院

课程名称:室内与景观设计大专文凭(全日制)

课程目标

室内与景观设计文凭是一门三年全日制大专文凭课程,课程内容包括室内设计和景观美化的理论和实际应用,着重培养学生的创意思维和沟通能力, 使其能够通过可视化方式呈现优质设计方案。学生将从基本制图和手绘草图入手,最后学习CAD制图和图纸呈现。 在整个学习过程中,学生将学习如何在设计中灵活运用建筑技术、在车间实习阶段提出新颖的设计方案、并最终在毕业设计中完美呈现。 这门课程还将培养学生的分析能力和创造性思维能力以及管理和监督方面的知识和技能,以满足当今建筑环境的需求。 学生还要参加专业实习,以便将所学知识付诸实践,从而在毕业前获得工作经验。

就业前景

顺利完成本课程的毕业生将会在绿色建筑发展这一专业领域大展经纶,成为充满潜力的 新一代专业人才。毕业生能够胜任的职位有:
— CAD /技术专家
— 室内设计师
— 景观设计师

入学要求

剑桥O水准考试成绩有三门学科满足以下要求:

英语(EL1) 等级1-7
美术或设计  等级 1-6
其他相关科目 等级 1-6

对于达到新加坡GCE “O”水准的考生,如果英语或数学未达标,可向本学院申请参加英语或数学入学考试,以确认是否满足学院的入学资格。
对于拥有其他专业学历及经验的考生,学院将按照个人情况酌情录取。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关于BCA新加坡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