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加坡管理学院

课程名称:会计学大专文凭

SIM 全球教育与美国、英国及澳大利亚的国际知名大学与教育机构建立伙伴关系,开办优质的海外学位课程,以全日制学生为主,同时也开办业余制课程供在职人员选择。SIM 全球教育提供 70 多种课程,学生总数目前达 22,000 名,其中 3,500 名为国际学生。

申请时间

每年有两次申请机会:三月和九月。申请截止日分别为三月和九月的最后一天。

入学要求

雅思6.0(各单项得分不得低于5.5)。托福(网考)总分必须在 87分或以上,且阅读与写作部分的分数均不得低于21分;听力与口语部分的分数均不得低于19分。培生英语测试(学术)分数必须达到54分或以上,且阅读和写作部分的分数均不得低于54分。无法符合英文要求的申请者,可被要求修读英文证书课程 (CEL),从中上级 ( 第 5 级 ) 开始。

高中毕业证:高三 6门科目(包括数学)及格,且成绩为C或以上;或全国高等教育入学考试(高考)成绩达到60%或以上,且数学成绩必须达到60%或以上。

1门‘A’水准与4门‘O’水准及格,包括数学在内;或6门 ‘O’水准及格,包括数学英语语言要求:参加过‘O’水准英语语言学习,且最低分为C或以上

师生比例

每个班级的最低开班人数为25人。学生会在开课前30天收到通知。

升学途径

学生可以凭新加坡管理学院的会计学大专文凭,申请以下大学的课程:

  • 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商学士
  • 英国伯明翰大学理学士(荣誉学位)
  • 英国伦敦大学(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理学士(荣誉学位)
  • 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市场学理学士(荣誉学位)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关于新加坡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