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名称: 英仕国际学校
地理位置: 2 Serangoon Road #03-18 The Verge, Singapore 218227
主要专业:
  • A水准
  • O水准
  • 中学补习
  • 学术英文
院校介绍: Insworld英仕国际学校是新加坡唯一的纯英式教学体验的学校。英仕的团队结合多年在欧洲和亚洲的国际教学经验,充分实现每一个学生的学术潜力,给毕业生带来额外的优势和更大的知识的世界。

英仕提供的是纯英式教育,其中:中学课程、“O”水准、“A”水准课程根据伦Edexcel(英国三个主要考试机构中最大的一个机构)的大纲要求进行教学,并参加伦敦Edexcel的全球统一考试,全球认可的伦敦Edexcel,使您能够无缝过渡到其他任何国家的继续深造。同时英仕国际学校作为Edexcel的注册考试中心,学生无需离开校园便可参加Edexcel的统一考试。

经英国咨询机构依照(OFSTED)标准审核,英仕国际学校自2006以来,教学水准连续多年达到了英国政府学校排名前25%位的良好水准。A水准毕业生几乎全部成功通过考试,被世界各国大学录取。每年均有学生成功报读海外大学的医学专业。

英仕国际学校的学生来自20多个不同的国家地区,他们大多来自新加坡、美国、加拿大、俄罗斯、欧洲以及亚洲各国,有着雄厚的家庭背景。这种独特的多元文化环境,使每个学生有机会跟来自不同家庭背景的同学交流沟通。这些来自优秀家庭的学生,他们的父母既有成功的专业人士如医生、律师、工程师、商人等,也有政治家。今天他们共处一个屋檐下一起分享学习经验,他日这种同窗友谊就是他们走向社会的雄厚社会关系网,将帮助他们在事业上节节攀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