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名称: 智亚国际学院
地理位置: 11, Eunos Road 8, #04-01 Lifelong Learning Institute,Singapore 408601
主要专业:
  • 幼儿保育于教育初级课程
  • 学前教育大专文凭
  • 早教基础证书课程
  • WSQ幼儿教育新技能资格专业文凭
  • WSQ 婴幼儿培育框架培训
  • 教育学硕士课程
院校介绍: 新加坡智亚国际学院(ASIAN INTERNATIONAL COLLEGE, 简称AIC)智亚国际学院(AIC)的前身是LEARNING CAPITAL PTE LTD成立于1999年,在2011年改名 ASIAN INTERNATIONAL COLLEGE,是新加坡为数不多的专门从事幼儿教育和幼儿培训的专业学校。它隶属与Knowledge Universe(KU) 集团。集团在全球有3000间幼儿园,3万名幼教老师, 33万名学生。集团在新加坡有40间高品质的贵族幼儿园,为AIC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提供了集团规模化所带来的优势平台。AIC也是新加坡劳动发展局(WDA)指定的幼教培训项目学校。同时AIC也获得了EduTrust的4年认证,可以招收国际留学生。

 

AIC的学前教育大专课程采用中文授课及实习课程,毕业时颁发学前教育大专文凭和教师资格认证(合格毕业生将荣获学前教育大专文凭,教师资格也被新加坡教育部与社会发展、青年及体育部属下的学前教育资格鉴定与评审委员会(MOE-MCYS PQAC)所认可)。有能力的学生可以继续攻读学前教育学士学位,并可获得英国威尔士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
Knowledge Universe 集团作为世界领先的教育集团,也是是Knowledge Universe集团的成员之一。KU集团旗下在新加坡地区拥有40间顶尖品牌贵族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