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名称: 新跃大学
学校地址: 461 Clementi Road, Singapore 599491
专业设置:
  • 人文及社会科学院
  • 商学院
  • 人类发展及社会服务学院
  • 科技学院
学校介绍: 新跃大学,为新加坡第一所私立大学,隶属于新加坡管理学院私人有限公司。1964年,因时任新加坡财政部长的韩瑞生倡议而成立。2005年4月27日,学院获得教育部批准,于2006年起升格为新跃大学。 新跃大学的办学宗旨是令已具备工作经验的专业人士在专业知识上再有增进的机会;另外亦提供课程予有意于大学学习的退休人士,令他们有取得专业资格及学位的机会。

大学创立初期主要提供英国公开大学及北京师范大学的课程予在职人士;升格为大学以后,大学已将原有的外地课程调整为合乎本地需求的课程。现正就读英国公开大学课程的学生毕业时,可选择新跃大学或英国公开大学为学位颁授机构,而就读北京师范大学课程者仍由北师大颁发毕业证书及学位。 新跃大学是新加坡历史最悠久,声誉最佳的半公立教育机构之一。作为一家非营利性的独立专业会员机构,新加坡管理学院以拥有一个强大的会员网络而感到自豪,包括所有在籍学生在内,总共约有19,000名个人和公司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