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名称: 拉塞尔艺术学院
学校地址: 1 McNally St, Singapore 187940
专业设置: 动画制作、音响制作、广播媒体、舞蹈、设计传播、时尚、纯美术、室内设计、音乐、表演、产品设计、技能与制作管理
学校介绍: 新加坡拉萨尔艺术学院 (LASALLE College of the Arts) 是一所当代艺术和设计教育及实践领域享有盛誉的高等教育学府。本院设有 31 个大专、学士及硕士课程,全面覆盖艺术设计、电影、动画、时尚、舞蹈、音乐、戏剧、艺术管理、艺术教育、艺术治疗和艺术历史等各个领域。

本院师资实力雄厚,荟集了众多屡获殊荣的艺术家、设计师、教育家和研究人员,他们所倡导的实践型教育理念使拉萨尔艺术学院独树一帜,一跃成为具国际性的卓越中心。拉萨尔艺术学院的校友才华横溢,蜚声世界,确立了拉萨尔艺术学院在新加坡文化与创意领域的核心地位,同时也使其国际声誉日益提高。

于 1984 年由远见卓识的艺术家及教育家 De La Salle 修士 - 麦纳利 (Brother Joseph McNally) 创办,是一所非营利的私立教育机构。拉萨尔艺术学院接受由新加坡教育部 (Singapore Ministry of Education) 给予的津贴支持,其学士及研士课程得到英国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 (Goldsmiths, University of London) 的明确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