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名称: 南洋理工学院
学校地址: 180 Ang Mo Kio Avenue 8, Singapore 569830
专业设置: 工程系、电子、计算机与通讯工程/制造工程/机械电子工程、信息科技系、信息工程学/商务信息学/多媒体信息技术、工商管理系、会计金融/工商管理/金融服务/市场营销/传媒研究与管理/体育与保健管理、设计系、数码媒体设计/工业设计、生命科学系、分子生物/化学制药技术
学校介绍: 加坡南洋理工学院,成立于1992年,是新加坡政府所属的以理工科为主的高等教育学府,是新加坡政府为了满足新加坡不断飞跃增长的经济和对人才的需求而建立的五所国立理工学院之一。学院以先进的教学设施和优美的教学环境,竭尽所能为学员们提供优质的教育与培训课程。为学生的未来生活与就业作好准备,使他们在毕业后能为新加坡的科技、经济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新加坡政府及教育部为鼓励支持优秀留学生毕业后能在新加坡就业,特别实行了政府助学金政策以吸引更多的优秀学生报考政府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