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名称: 共和理工学院
学校地址: 9 Woodlands Ave 9, Singapore 738964
专业设置: 生物医学电子、工业运作管理、航空电子、供应链管理、微观纳米技术、数码娱乐电子、航空管理、信息科技、电子商务、信息科技服务管理、多媒体数字互动、生物医学、物质学、生物技术、药剂学、环境学、音响艺术、科技和艺术管理、互动设计、游戏设计、新传媒、体育、保健和休闲系、体育与运动科学、户外运动和探险、旅游酒店管理课程、交流及信息设计等。
学校介绍: 共和理工学院是第五所由新加坡政府完全投资的政府理工学院。学生总人数达12000人,目前在职的教职员工超过700人。该院摒弃传统的课堂教学和考试模式,采取创新的“解析式教学法(PBL)”。

共和理工为各个专业学生的深造,提供不同的专业进修机会与方法,如与本地和澳大利亚、英国、美国等海外大学达成了协议,优秀学生毕业后可直接入读以上国家的大学,最多可免读50%的大学课程。

共和理工还争取到数十家国际及本地大型跨国公司,包括微软,苹果电脑,惠普等,参与制订课程内容及协助设立实验室并提供实习机会等,让学生接受更广泛的训练,为日后的工作打下稳固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