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学校

Asian kids lying on the floor

新加坡拥有宽广的托儿所和幼儿园的教育网络。政府经办的儿童托管中心如PCF Sparkletots和NTUC 第一校区遍及全岛,为在职家长们提供可承担的高质量的幼儿教育设施。类似地,大量的MOE幼儿园也能够充分的切合此年龄段学前儿童的教育需求。

 

 

Teacher with Students

新加坡成功的背后是受过良好教育的劳力资源,而这得益和建立于新加坡坚实稳固的含括大量中小学校的教育结构。聘用经过高质培训的老师,每一间学校都配有科室学习和课外活动的优秀的基础设施。同时分流教育制度的实施也确保每一个学生最充分的发挥个人潜能。

 

 

SP-9

初中后的高等院校学习,混合有预科中心,初级学院和理工学院。预科中心和初级学院帮助计划步申请大学课程的学生,学习准备以在GCE 高级会考中取得优异成绩。选择偏重实践性课程的学生,可以申请就读行业导向为主的5所理工学院。

 

 

SMu-4

新加坡拥有5所公立大学,每所大学都有自己独特的优势和学术侧重。所有大学在师资教学,科目内容,和基础设施方面都享有世界级水准,并且欢迎外籍学生在新加坡注册就读所提供的大部分专业课程。其中任何一间大学的学位都在世界范围内被广泛认可,也将成为就学者将来在职业道路,本地或海外继续学习的宝贵财富。

 

私立学校

Kaplan-4

从学前中心到大学院系, 新加坡拥有被信任与信赖的宽广的私立机构体系,以此满足本地和海外的教育需求。尽管政府仍然是各个阶段正式教育的主要提供者,私立机构在提供补充教育和再继续教育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开设有广泛多元的课程课题涉及如贸易,商务,语言,IT, 以及艺术等。

新加坡政府对私立教育行业采取实施严格的管控。近乎大部分的私立学校和教育中心多要达标于严苛的标准,并且在教育部登记注册。这些要求适用于任何一间颁发结业证书,学士证书,或是受到公立学校系统入学认可的资格证书。

新加坡还拥有为数众多的国际学校,以及来自澳洲,新西兰,美国,和英国等其他地区的海外知名大学,学生们可以便捷的在新加坡当地完成这些海外学校的全部学位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