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显扬长子李绳武凭借“可信机制”(Credible Mechanisms)的论文,获颁第19届ACM计算与经济年会的最佳论文奖。他也将从7月起,担任美国哈佛大学经济系助理教授。

哈佛大学前天(18日)在官方网站上,恭喜哈佛大学研究员学会(Harvard Society of Fellows)的初级研究员李绳武,凭借一份同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研究员Mohammad Akbarpour所撰写的论文,获颁本届ACM计算与经济年会的最佳论文奖。

两人早前向该年会投稿这份名为“可信机制”(Credible Mechanisms)的论文。

他们将于当地时间6月20日,在康奈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的发布会上呈现这份获奖论文。

另外,网站上也阐明,李绳武将从今年7月1日起,担任哈佛大学经济系的助理教授。

第19届ACM计算与经济年会于本月18日至22日,在康奈尔大学举行。

 

报道转自8频道新闻及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