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理工学院设立企业发展中心SPiNOFF,让起步企业为想创业的学生提供指导,或提供实习机会,与校方共同策划教学内容,培养学生的创业思维。

新加坡金融科技协会是其中一个合作伙伴,三家金融科技公司将进驻校园,为学生提供指导。此外,金融科技协会也将与新加坡理工针对成人学员推出持续教育与培训项目。

中心SPiNOFF的其中计划还包括为学生推出选修单元,学生在为期15周的选修单元,根据实际问题开发创业点子,向企业人士介绍企划。

新加坡理工今天(5月2日)举行今年的首场毕业典礼时宣布这项计划。

成立于1954年的新加坡理工是我国第一所理工学院,加上本届的5200多名毕业生,至今已栽培超过20万人。

学院今年庆祝第20万名毕业生诞生的里程碑,这名毕业生李政德今天从毕业礼嘉宾副总理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张志贤手中接过纪念证书。学院也曾在毕业礼庆祝第5万名、10万、15名毕业生诞生的里程碑。

副总理张志贤也肯定我国理工学院的发展,与时俱进地为劳动队伍培养人才,同时强调终身学习的重要。

报道转自联合早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