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o Shen Xuan, 学生

乐中达留学的老师都非常友善。去年十月,是我最后一次报考政府中学中三的机会,然而,我没有考上。我非常的沮丧。乐中达留学的老师鼓励我,不要灰心和气馁,他们耐心的询问了我的未来计划。我告诉他们,我想去英国,我想在新加坡打好雅思和专业课的基础,然后去英国学习。乐中达留学的老师建议我去Kaplan楷博高等学院。我从乐中达留学的老师那里了解到,直接去凯博高等学院,相较读O水准,可以节约1年多的时间。我想要谢谢乐中达留学的老师给我这样中肯的意见!

我2015年的O水准考的不好,这已经是我第二次考O水准了。当成绩发布的时候,我觉得很茫然,非常的不知所措。这时,我朋友把她在乐中达留学的顾问老师介绍给了我。乐中达留学的顾问老师非常负责,他们根据我的情况,向我推荐了我当时所能申请到的最好的学校。我们在2016年1月的时候,先申请了SIM新加坡管理学院,我由于没能通过英语测试,所以申请没有成功。乐中达留学的顾问老师鼓励我,让我不要灰心和气馁,他们又根据我的情况,向我推荐了其他的一些适合我的学校。在综合比较之后,我们决定选择BCA 新加坡建筑学院。由于专业优势,BCA 新加坡建筑学院相较其他私立学校有着更好的就业机会和前景。2016年4月,我被BCA 新加坡建筑学院录取啦!谢谢乐中达留学的老师给予我的所有帮助!

Qiu KaiShi, 学生

Xiong Ruo Yu, 学生

我是2015年初来的新加坡,在乐中达留学老师的帮助下,我现在已经成功地被新加坡圣法兰西斯学校录取了。刚来新加坡的时候,我读的是政府中小学预备班课程,读了6个月。我的父母更想让我去国际学校,然后在澳大利亚念大学。乐中达留学的顾问老师耐心的指导我,如何准备国际学校的考试,告诉我考试时的注意事项,帮我安排好了一起。现在我的学生证已经被批准啦,我在新加坡圣法兰西斯学校很开心!

我刚来新加坡的时候,乐中达留学的顾问老师为我提供了很多帮助。他们耐心的解答我,关于新加坡和新加坡政府中小学AEIS考试的所有疑问。他们帮助我和我的政府学校沟通,让我能尽可能的提早开始上课。另外,他们还帮助我找到一间靠近学校的,价格合理的寄宿家庭。AEIS考试之前,乐中达留学的老师,教了我一些答题的技巧,这些技巧都非常的有用。我现在已经通过了AEIS考试,在Montfort Secondary School就读。总的说来,乐中达留学为我的新加坡留学提供了一站式服务。

Liu ZiZhan, 学生

Liu Xuan, 学生

我的父母在2015年3月的时候,安排我在新加坡澳亚学院就读。乐中达留学的老师帮了我很多。在AEIS考试报名的时候,他们指导我该如何选择学校的区域。他们为我选择好的补习老师,监督我的学习进度。有时候,我觉得很沮丧,因为要记太多新的英语单词。乐中达留学的老师非常关心我,他们无私的和我分享该如何养成好的学习习惯,我受益很多。2015年10月,我在乐中达留学的老师帮助下,报名了AEIS政府中小学入学考试。这是我第一次参加AEIS考试,然而我成功的通过了考试。我被Dunearn Secondary school 录取了,在学校就读中二。我好开心,我要感谢所有乐中达留学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