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选择乐中达:
  • 乐中达(EA study)成立于2014年,立足于新加坡,面向整个东南亚,以专业、客观、口碑为基石,旨在将合适的学生资源引导到适合的教育平台去。
  • 乐中达是立足于新加坡,面向多元渠道,家长、学生和海内外中介机构的合作型服务公司,为国内各大中留学机构和客户提供落地服务。重视合作机构的口碑、信誉,并谋求共同发展。
  • 设有专门的服务团队,为留学服务链条的完整而努力工作。
  • 完善的管理体制,赏罚明确,确保学生资源安全、留学流程种出现的问题获得高效的解决。
乐中达的主要业务范围:
  • 乐中达作为新加坡国际学校的第一申请平台,在近几年的国际学校送生和名校申请方面表现优异,尤其是与澳洲国际和美国斯坦福国际的合作,均年申请量过百。为两所国际学校创收近800万新币/年,并垄断了新加坡最大教育集团旗下的澳洲国际学校授予的代理金奖、银奖和铜奖。基于这两校的200人左右的年输入量,在2019-2021之间,乐中达又增加了名校升级计划,即将学习能力较强的学生进行再次的培训和渠道转移,从而将学生送入新加坡的名校,这运营实体为EA Education Management(以下简称EA)。在这个计划的日趋成功的过程中,乐中达人感受到了极大的成就感和使命感,从而提出了针对国际学校学生未来5年的新的发展计划:——乐中达青少年增益计划
乐中达签约/合作的新加坡国际学校:

澳洲国际、美国斯坦福国际、加拿大国际、莱士国际、华中国际、英华国际、圣约瑟夫国际、德威国际、美国国际、UWC国际、东陵信托国际、环印国际、新加坡国际ISS、壹世界国际、伊顿国际、GEMS国际、海外家庭国际、三育中小学、圣法兰西卫理公会学校

名校升级计划:

自2019年12月启动,以英华西南考点为培训核心,以国际学校师资资源为依托,以国际学校名校考官为顾问的名校培训业已成功的将275位同学送入英华、华中、UWC、美国国际、德威与北伦敦国际。区别于普通培训,名校培训均为VIP订制式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