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加坡管理学院

课程名称:银行专业研究生课程

新加坡管理学院银行专业研究生课程与英国伦敦大学合作开设,的学制通常为一年,比传统的硕士学位课程(普遍为两年)要短一半。另外,与传统大学的注意系统学习理论知识的硕士课程相比,研究文文凭专业设置具体细化,直接呼应就业市场的需求,授课时强调实用技能的培养和提高。

英国伦敦大学(UNIVERSITY OF LONDON)成立于1836年,是世界上最古老与最大型的大学之一,在过去155年,伦敦大学国际课程为全世界的学生提供校外进修的机会,考取伦敦大学的学位。时至今日,伦敦大学国际课程的学生人数已经超过54,000人,来自全世界逾180多个国家,使这项课程真正具备国际性的特质。在新加坡管理学院开办的伦敦大学课程是由该大学的两所著名学院,即金史密斯学院((Goldsmiths)与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提供学术指导。伦敦大学国际课程的校友之中不乏著名人士.其中包括七名诺贝尔奖得主。

www.londoninternational.ac.uk

入学时间为每年的9月份,学制1年,课程所包含的学费(含7%消费税)是9,200新币,大约在人民币不到5万。

入学要求

雅思6.0分(单项不低于5.5分),完成3年或以上全日制学习,并获得毕业院校认可的学位,而且符合课程对数学和英语的要求。

课程优势

特点一:是申请门槛低。无论有本科或大专文凭,无论是否有工作经验,无论原来所学的专业是否相关,无论原来的成绩高低,都可以申请研文,而且基本上都可以录取。很多学校还提供语言中心+研究生证书课程双录取,也就是说,没有托福或雅思成绩的学生,也可以申请。它的学费也较低,每学年一般仅一万二加元左右。

新加坡管理学院银行研究生文凭专业

特点二:时间短。一般都是一年制,即便是语言成绩不理想的学生,可在新加坡读一年语言,学习时间也不过两年左右。可以让更多的学生尽早获得高学历,尽早走进社会,走进企业。

特点三:就业性强。研究生证书课程比较强调就业所需的基础知识和专业技能,很多课程设置是针对就业设置的,技能性相较于硕士更具有实践性,且在新加坡 是被企业大众普遍认可的,不过要注意的是,研究生文凭课程在中国是无法得到认证的,如果打算移民新加坡,并且以后不考虑回国的学生可以考虑的。

特点四:是有可扩展性。原本只有大专文凭的学生,完成了研究生证书课程之后,就具备了申请硕士研究生课程的资格。当然,具备资格并不意味着保证获得录取,但它至少提供了申请的前提。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关于新加坡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