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加坡管理学院

课程名称:国际商务硕士课程

新加坡管理学院国际商务硕士课程全程由英国伯明翰大学可发和授课,旨在让学生具备专业知识及技能,同时具备了解国内及国际商务及管理事务的能力,开发学生的批判性思考能力,从而在处理相关专业事项时充满理智和自信,在职场上更加具有竞争力。

伯明翰大学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 泰晤士报及星期日泰晤士报优秀大学指南 2013/2014 年度最佳大学
  • 在 2014 年泰晤士优秀大学指南中名列第 16 位
  • 在 2015 年卫报 (Guardian) 大学排名榜上名列第 17 位
  • 是由 24 所英国领先的研究型大学所组成的罗素大学集团的成员之一
  • 全球 21 所顶尖大学组成的 Universitas 全球网络中的成员之一
  • 伯明翰商学院获得了国际商学院联合会 (AACSB)、工商管理硕士协会 (AMBA) 与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 (EQUIS) 的三项国际权

威认证 (triple crown accreditation)

www.bham.ac.uk

入学时间为每年的4月份或者10月份,学制1年,课程所包含的学费(含7%消费税)是26,964新币,大概在人民币15万左右。

入学要求

  1. 英文要求:若英文为第一语言,GCE‘O’水准考获C6或以上;或者托福网考88分(其中阅读21分,听力20分,口语22分,写作21分);或者雅思总分6.5分(各单项不低于6.0分);或者培生英语考试(学术)各单科不低于59分。
  2. 其它要求:学士学位(二等一级荣誉学位或同等学位及以上)。具有其它资质和经验的学生将视个人情况而定,并需得到伯明翰大学的批准。没有任何豁免。有两封符合条件的推荐信函,其中之一必须是学术方面的。一封说明自己读研方向和目的的个人陈述。

就业方向

国际商务专业学生毕业后可在跨国公司、外向型企业和外资企业等从事国际商务活动的商务代表、国际商务师及国际化经营工作;或者在涉外经济贸易部门及政府机构从事对外经营管理、政策法规制定与实施,以及国际化商务活动策划工作。就业岗位有外贸业务员、外贸 贸易专员 助理、外贸专员、商务助理、外贸经理、外贸业务、外贸助理、商务专员、销售助理、商务经理、外贸跟单、外贸主管等。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关于新加坡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