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名称: 南洋理工大学 (NTU)
学校地址: 50 Nanyang Avenue, Singapore 639798
专业设置: 商学院、工学院、化学与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 电机与电子工程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与宇航工程学院、文学院、艺术、设计与媒体学院、 黄金辉传播与信息学院、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理学院、生物科学学院、数理科学学院、自主学院、国立教育学院、拉惹勒南国际研究院
学校介绍: 南洋理工大学是一所迅速崛起的国际性大学,全球排名第13名,并列为全球50所顶尖年轻大学排行榜的榜首。南大是个多元化的学习枢纽和跨学科研究的温床,具有国际观,并处在中西文化融合的交汇点。

不论您是学生、教授、校友、合作伙伴还是捐赠者,定能在这里找到您感兴趣的课程和项目。南大就像是世界的缩影。南大的国际声誉和地位,吸引了最优秀的学生申请入学,也逐年录取更多的本地顶尖学生。南大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以应付瞬息万变的全球化时代,并且持续钻研,改善和造福人类。

校园被誉为世界最美丽的大学校园之一,它为教授提供自由教学和研究的最好环境。它是全世界最出色的工程学府之一,在纳米材料、生物材料、功能性陶瓷和高分子材料等许多领域的研究,世界享有盛名,全球科技大学联盟成员和创始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