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顿国际教育集团在新加坡和中国国家教育部均有注册,同时也是国际学校理事会的成员。自1995年成立以来,集团已开设超过100所国际学校和伊顿幼儿园,分布在12个国家和地区 – 新加坡,中国,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柬埔寨、越南、香港、缅甸和中东地区。学生分别来自不同的国家和文化背景,目前有超过10,000名来自61个不同国籍的儿童就读于伊顿。

Mindchamps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幼儿教育品牌。Mindchamps始于1998年,在澳大利亚设立研究中心,之后2002年在新加坡成立国际总部。Mindchamps拥有一个来自于世界各地(包括中国)的国际著名权威专家组成的“专家委员会”,长期从事对人脑的科学开发和利用的研究,创立了世界上最先进的教育方式——形成“冠军思维” 的教育培训课程。

My First Skool(MFS)是新加坡历史悠久的幼儿教育中心,也是规模最大的政府幼儿园(新加坡共两所政府幼儿园)。MFS属于NTUC旗下幼儿园,其成立于1977年,现在新加坡全岛各地设有一百多个教育中心,其在学前教育上有着充足的经验,也是新加坡学前教育认证(SPARK)的优质学前教育中心。